二十世紀初期,女性積極爭取投票參政權。安娜女士成長後在葛瑞佛頓教書,照顧母親與失明的姊姊愛爾西諾。她參女性投票參政權運動。 1905年的五月,安娜的母親去世,安娜在兩年後說服她母親所屬的衛理教會,在她母親去世兩週年時(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)為她舉行一個紀念儀式。會場用白色康乃馨代表母愛。

  安娜與她的朋友展開一個運動,尋求當地的名人,訂定一個全國性的母親節日。目的是想將她對母親的懷念擴及為對所有母親的敬意

  時至今日,母親節的花朵改以紅色康乃馨代表,而白色康乃馨則用以懷念去世的母親。

  其實每個母親的貢獻常常被人忽略,母親節正是讓人們重視女性作為母親的地位及貢獻。

 
在這感恩的五月,畫畫客特別安排精采的假日活動,歡迎親子一起來喔~


報名登記規則:
1.電話報名-02-2321-1145
2.網路登記(請私訊留下孩子姓名.生日.聯絡電話,即會與您聯絡匯款事宜。或留言~由我私訊您也可以^^)

全部統一在facebook画画客粉絲團或私訊報名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画画客美術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