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復活節兔是復活節象徵之一。作为多產动物的兔子,象徵了春天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。

兔子是爱神阿弗洛狄特的寵物,也是日耳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引路者。

因此,现在兔子是作為给孩子们送復活節蛋的使者。活節彩蛋這一習俗雖然也同樣是源處古代,

但其出處依據卻不可考證。希腊人通常在這一天将蛋塗成红色,用血的颜色来表示春季時的萬物復甦

(后来,这也表示了受難基督之血)。有的人也用绿色塗抹,纪念在一個冬季的枯槁後所發出的新绿。

其他的颜色,包括在美國及其他地方流行的柔和淡色(或许是象徵彩虹)也随之出现

捏塑除了讓孩子學習製作外,另一個重要課題就是讓孩子動動小手肌肉。

親子美學就是讓平常忙碌的家長能有時間去陪伴孩子,一起同樂,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~



報名登記規則:
1.電話報名-02-2321-1145
2.網路登記(請私訊留下孩子姓名.生日.聯絡電話,即會與您聯絡匯款事宜。或留言~由我私訊您也可以^^)

全部統一在facebook画画客粉絲團或私訊報名唷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classroom?hc_location=stream





10151814_723938847647354_3703790693770774963_n

10177324_723938994314006_5223430681932641514_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画画客美術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